【凹凸学园】基佬世界与玛丽苏(微安雷,伪玛丽苏)

#基佬世界与玛丽苏#
        群里掷骰子失败后赶时间的粗糙产物,真的是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哈哈哈哈,虽然我期待写玛丽苏很久了(?!)
        含微量安雷请注意,玛丽苏女主视角请注意,如有不适请及时点击右上角。尝试一下一直不擅长的校园paro。感谢鎏妄太太帮忙想的玛丽苏长名哈哈哈哈。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
    
        面前年轻的棕发男人蹙了蹙眉,那双包容世间万物的翡翠色眼睛此刻正注视着我——琉梦冰•蝶希瓦娜•薇特丽娜•莎丽白•蔗心蔷薇•缪洁莉娜菲•律娜安特,当然,你想简单点的话叫我琉蝶律也行——刚递交上去的申请表。
        本小姐不得不承认,即使之前早已阅美男无数已经没了什么兴致,但这所凹凸学园中的男人的确还是有点意思的,至少不会让我无聊。
        “琉……蝶律小姐。”他手指敲了敲学生会会长的专属办公桌,念到我的名字时明显顿了顿。
        “呵呵……”果然还是挺可爱的男人,我的名字就这么让他羞涩吗,厚着脸皮继续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也真是难为他了,“还是叫我学妹吧,或者,如果你乐意的话,直接叫蝶律也行~安迷修学长~”
       我一手撑着下巴,露出了那种招牌式足以让万物失色天地动容,蝴蝶都围着我翩翩起舞的笑容,水晶般闪着七彩光芒的眼睛就这么用温柔到仿佛能出水的目光安静地包围着着他。
        “好的,蝶律小姐。”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揉了揉额角,“您要知道,我们学生会的招新早就在一周前就结束了……”
        “但我想,你们会对特别优秀的人网开一面的,不是吗?”
        我忍不住嘟了嘟嘴,是那种据说会让无数男人心软倾倒的姿态,很可惜的是面前这个刻板的骑士压根就没打算看本小姐,虽然这样正直到别扭也还蛮可爱的。
        “虽然是这样没错,您居然能在这种时候入学也是蛮令人惊讶的,不过如果是您……”安迷修抬头,目光与我接触时明显噎了一下,空气中仿佛能听见他一成不变的严肃面具碎裂的声音。
        哦!这个世界果然是这样!只要是遇到与本小姐相关的事,终归会顺利得没有半点波澜,无趣得很!我继续微笑着,其实百无聊赖到想要快点结束这场交谈去护理一下本小姐尊贵的指甲,至于那些追随者,我想他们会替我完美地安排好一切的,就像这位冠冕堂皇的会长接下来要做的一样!
       “安——迷——修——!”
        来了!传说中的恶毒的学姐吗!就因为嫉妒本小姐的美貌与才华不惜动用一切资源打压我,你这样可是会被学长看透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啊!但是善良如我琉蝶律,又怎么会戳破她的小心思让亲爱的学姐难堪呢!哦!我真是太善解人意了!呃,虽然这声音好像不太对……
        正在本小姐打起精神坐直了一些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小意外时,随着“嘭——”地一声学生会办公室门倒地报废,一个头巾飘逸的潇洒背影就这么闯入了我和安迷修学长的视野,男人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姿态“哐——”地一声拍上了会长的办公桌……
        等等?!男人?!头巾?!
        “你刚刚准备说什么?!”
        来者正是上一届和会长安迷修齐名的有名的黑手党头头,雷狮。但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啊,没想到本小姐的魅力已经这么大了!明明才来到这所学园第一天,就引得素未谋面的优秀男人们如此争执吗!但是,本小姐是不会畏惧的,本小姐绝不会被命运这样的安排而屈服,只有更有挑战的事才能激发我这双商突破吉x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兴趣!
        “你们不要吵啊!——”我抽噎着扑向了二人中间,泪珠化作彩虹色的珍珠洒落了办公室的每个角落,“虽然我的确知道这样会很令人为难~可是……”
        噼里啪啦——
        还没说完,本小姐就眼前一黑,恍惚间似乎看到了紫色的光电闪耀。哦,这一切是怎么回事?虽然我的确打算装晕一回的,但这……在想明白之前,本小姐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另一角度:
雷狮:……这女人谁?
安迷修:琉……蝶律?我们下一届的,今天刚来,我也不认识。
雷狮:……第一次觉得你是个正常人。不对!要说的不是这个!你刚刚说如果是她怎么样!!!
安迷修:????还能怎么样?更不可能加入我们学生会了好吗?
雷狮:哼,算你识相。
琉蝶律:……啊这个基佬的世界,居然对本小姐无动于衷。【捂眼睛】

备注:凹凸学园一届只录取一个班,逾期一概不收,哪怕你再优秀砸再多的钱。你说女主?哦,她是这个世界乱入的bug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57)

© 疁城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