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文艺30题 #01 前后桌

*傻白甜学pa,尽量连成完整剧情,夹带私设。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01 02 03

个人目录

————————————————————

#01 前后桌
    等安迷修终于踏入教室的时候,只剩下两个空位了——或者说,只有堆满了新教材却没有半点其主人影子的书桌前,那个突兀地空着的座位能够让他安置下来。
    把包放下的时候,安迷修甚至不小心碰到了那一大叠书,亏得平时锻炼出的身手才及时扶住,没让它们在被使用前全往地上摔那么一下。不过这个班算什么个情况,刚开学就堆成这样吗?不是据说是凹凸中学这一届最好的?
    “抱歉,这位美丽的小姐,请容在下打扰您一下,这个座位……怎么回事?”兀长的动员会结束后,安迷修忍不住拦住坐在他前面那个名为凯莉的女生。对方正叼着根棒棒糖,搂着安莉洁的肩在一群姑娘们的簇拥中有说有笑地准备去食堂。
    “对哦,你不是初中部直升上来的,所以不了解也挺正常,虽然也都是公开的秘密了。”白色的棍子随着她的动作一翘一翘,示意安迷修干脆和她们一起走,“我们这排最后一个座位是雷狮的专座,但是一直以来由于一些原因……没有人能在那里坐满一周。只不过高一刚开学,每个班都塞了几个新考进来的学生,你来的晚除了那里也没别的位置了。顺便一提,下午你应该就能见到他了。”
    凯莉突然转过身,拍了拍安迷修的肩,眼神颇有意味深长的味道。
    “——祝你好运。”
    “……”
    原来这就已经到食堂门口了啊。
    安迷修,遵守纪律热爱学习友爱同学,堪称老师心目中的模范生,平日里跟着师傅规律作息按时训练,认真地在生活中执行骑士宣言的每一条,在早上也顺手解救了在树上下不来的小猫和被人撞翻了一篮子菜的奶奶后,终于赶在最后的时间赶到学校的凹凸中学高中部的一名高一新生,此刻正盯着书桌上下午要用的课本出神。
    用过午饭他就回了教室为下午的课做准备,却因为这一切的诡异而发起呆来,这对于素来严于律己的安迷修而言是极为少见的。讲台旁是正单方面要和冷着一张脸的格瑞打一架的嘉德罗斯,金在他俩中间不知所措地拦着,试图让紫堂幻也加入劝说中;安莉洁被凯莉拉着和他们隔开差不多两个桌子的位置,一边低声交谈着什么一边视线扫过混乱中的那几人和教室最后面的安迷修,期间让凯莉忍不住挑眉好几次,最终却也只是将棒棒糖换到了另半边嘴继续含着;银爵在生物角仔细地替一只银狐换垫料,完事后轻轻挠了挠被临时放进小盒子瞪着眼睡眼朦胧的小家伙,嘴角勾起了难得一见的弧度……这一切的一切明明如此陌生,却让安迷修莫名觉得熟悉,连带着那些吵闹声也恬静起来,让人沉入一种安心的放空状态。
    直到“嘭——”地一声踹门声拉回了他的思绪。
    “哟,渣渣,还以为你第一天就打算翘课了。”嘉德罗斯终于放弃了和格瑞的比试,转而对来人挑衅起来。
    安迷修抬头的时候,正巧看到人冲嘉德罗斯比着中指,头巾下微微汗湿的黑发衬着深邃的五官,是年轻小姐们会喜欢的那种帅气长相。他单肩背着映出个球形的背包,长头巾的尾端因为其动作而飘起,恍惚间似乎能看到这人周身显现出雷霆万钧,带着和他眸子一样好看且危险的紫色。
    “……恶党。”
    想也不想地,安迷修就这么冲着来人脱口而出。

————————————————————

*其实我本来只想写段子的,好吧现在它也长不到哪里去×
*开学了真的事儿多,而且我是真不会写学pa,写得超慢,请忽视我时不时的咕咕咕,总之尽量周更吧×

评论

热度(93)

© 疁城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