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草莓很甜,你也是

*黑研日常,ooc有
*清水,春天的脑洞现在才动笔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短小没有后续

个人目录

————————————————————

    “——阿黑!”
    “不!洗!话说回来要吃的人本来也是研磨你吧?”
    “阿黑……”
    “……你偶尔也稍微休息一下,把眼睛从屏幕上挪开一会儿嘛。”黑尾用毛巾搓了搓湿乎乎的头发,一脸无奈地看向自家赖在被窝里打游戏的竹马,“我还得去冲个澡。”
    黑尾是在晨跑的时候收到研磨发来的简讯的。说是刚睡醒突然很想吃草莓,于是路过超市就买了一盒,谁知道刚出门就遭遇了一场暴雨。
    “啊啊,明明天气预报没说有雨的。”
    研磨终于把游戏机放了下来,直勾勾地盯着熟练地在他家拿出属于自己的换洗衣服的黑尾。还披着毛巾的黑尾动作一僵,举起双手转过身来表示妥协。
    “那么——”“石头、剪子……布!”
    “……”
    “这次是我赢了哦!”
    黑尾晃了晃自己出了剪子的手冲研磨笑,看着人脸皱成一团闷闷不乐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嘛反正都快吃午饭了,先起来也好啊?”
    “阿黑烦死了。”
    被一巴掌拍开的黑尾似乎早已习惯了这样的互动,耸耸肩拿起衣服就往浴室走:“要是不想下楼的话我已经把草莓拿上来了,你稍微冲洗一下就好。别一下子吃太多啊,不然等会儿又要被阿姨说了。”
    “简直和妈妈一样啰嗦。”
    熟门熟路地往研磨家二楼的浴室走去,在听到身后“咚咚”“啪嗒啪嗒”的动静后黑尾还是忍不住回头吼了一句:“喂研磨你别赤着脚在地板上走啊!这季节还是有点凉的!”
    忽略自家竹马“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的抱怨,黑尾哼着歌踏进浴室,打开的淋浴喷头让整间房慢慢氤满了水汽。二楼隐约能闻到研磨妈妈在熬咖喱的香味,刚刚进门的时候好像还看到了秋刀鱼,不知道今天有没有这个口福。
    “阿黑——”
    “怎么啦研磨?我刚脱了正在洗啊喂!你先别进……来……”
    黑尾闻声下意识把头扭向研磨的方向,却发现浴室门的毛玻璃上的阴影越来越大,还附带拍门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连忙出声阻止却还是晚了一步。
    “又不是没看到过,阿黑你是小姑娘吗。”
    研磨自顾自就开门走了进来,挥了挥手似乎有点嫌弃一进来就这么被水蒸气包围的感觉。
    “突然这么进来换谁都吓一跳吧,还有不是和你说了不要赤脚在家里走?”
    “不说这个了,草莓。”忽视花洒哗哗正喷洒的水流,研磨把黑尾拉过来,不由分说将一颗刚洗好的草莓抵在他唇边,“阿黑尝尝看,特别甜。”
    “……”
    眼睛亮晶晶的啊。
    像是受到蛊惑一样,看着研磨这种期待的眼神,黑尾就止住了关于注意身体的长篇大论,顺从地张开嘴咬下那颗草莓。甜甜的汁水从被一抿就破的表皮下流出,溢满了整个口腔。草莓香甜的味道混在浴室的水汽里,连研磨看着他的眼神也愈发可爱起来,虽然平时就已经足够可爱了。等等,研磨还在盯着他?他现在是不是该说些什么?
    “……嗯,真的很甜。”
    “嗯。”
    研磨用力地点点头,脚下难得有点雀跃地意思跑开了,还不忘帮黑尾拉上浴室门。
    就这么走了?!
    完全对研磨这种行为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真的只是因为想分享一下草莓很甜的喜悦,反正黑尾是被撩到了。感慨一下自己不争气的身心,黑尾只能默默把水温调凉冷静冷静。
    这样任性地在淋过雨后又冲了冷水澡的后果就是,黑尾在第二天久违地感冒了。
    “阿黑,太弱了。”明明之前还在教育自己要注意身体。
    “明明是研磨的原因吧,总觉得你是故意的。”
    “我没有。”
    “有。”
    “没有。”
    “有。”
    “……没有。”
    “有。”
    今天黑尾和研磨的上学路上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其实真的只想写个段子复健一下,不知不觉就1000+了?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疁城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