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脑补到一个片段

    大概是由于昆仑君见过小时候的鬼王而鬼王没见过昆仑君小时候,总觉得有点可惜……

    赵云澜某天突然变小,差不多就是和女娲造人那会儿昆仑君的年纪。 当然由于鬼见愁的破坏力和心智回到孩童水平的关系,特调处的各位都找了各种理由避开了,由他疯,只有之前约好的地府官员被逮了个正着。
    小云澜骨子里难改的顽劣到处玩(sa)闹(po),地府那边来的人被折腾到欲哭无泪,终于忍不住哽咽一声“令主”。
    小云澜终于放下手里在拆着玩儿的公文竹简抬头给了点反应。只见他一个白眼,一撩青色长袍,藕节似的小胳膊架在腿上,脚踩凳子好不潇洒:
    “令主?那是什么玩意儿。”他嗤笑,只是奶声奶气地少了那么些威严,“吾乃昆仑!”

    妈诶太可爱了这犯规!!!沈老师快把赵处这个熊孩子(划掉)小甜甜领回家!!!


点我看更新

评论(13)

热度(58)

© 疁城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