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海】当审神者染了发

*一个自家本丸突发奇想的小段子,这次主要是和三日月等刃的互动;
*审神者是猫妖,存在ooc,短小一发完。
个人目录

    在现世晃悠久了,白久难免看着有些新鲜事物心里好奇得紧。这不,在陪一位小姐姐去理发店的时候,突发奇想染个发尝试一下。当然,太亮的颜色还是不太敢的,随便选了个不怎么显眼的,纯当染着玩儿。
    回到本丸也忘了这茬,照旧是变回原形懒洋洋往缘侧上一趴,晒晒太阳顺便偷吃三日月和莺盘子里的点心。
    “主回来了啊——哦呀哦呀,这是什么情况?”
    “主人的毛色变了呢,”莺看白久和往常并无出入的举止,想也不会是什么问题,便伸手习惯性挠了挠小猫的下巴,“发生什么了?这可比黑色浅了许多。”何况是在阳光下。
    “唔,棕色带一点红,这么晒着还有一点点金的感觉……哈哈哈,这不是主冬天带回来的糖炒栗子的颜色嘛。”
    白久抖抖耳朵,不想搭理他。
   “三日月殿说笑了,小栗子会不高兴的。”
    小猫终于忍不住用肉垫拍了一下正给她顺毛的手,转身背对着他俩,尾巴烦躁地拍着地板。滚啊,连莺也打趣她了!
    “诶呀诶呀,小栗子生气了。”
    “都说了会不高兴的。”
    “哈哈哈哈,这也是下午茶的乐趣吧。”
    庭院中充满了欢声笑语,除了一只正在炸毛的小猫。

评论(5)

热度(12)

© 疁城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