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哨向】何为恶 Chap.1 潜入(中短篇,末世后paro,有丧尸)

*介于亲爱的玖颜 @世界第一雷吹!! 说了会催更,我就放心大胆地写完直接扔上来了。
*时间轴设定为末世丧尸出现后的几百年,大部分丧尸已产生智慧有族群,能够与人类和平共处。
*圣骑士安×佣兵头子雷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预告   个人目录

 

Chap.1 潜入
        初冬,正是刚下过雨的季节,空气里虽凉却还没到不能忍受的地步。水杉林的叶也红了一片,细叶落在地上铺成厚厚的一层绒毯,映着湿润的黑色枝干以一种强硬的姿态向远处扩去、往天上冲去,却热烈也萧肃着,正是值得任何一位摄影师都驻足赞叹的景致。
         伏身在树下的棕发青年却完全无心欣赏这一切。落叶细密地包裹住他的身体,用自然的气息和颜色掩住作战服和圣骑士队的勋章,将他完美地藏在这水杉林中,同时也使冰冷的雨露渗进衣物的保护,与他的皮肤亲密接触。
        安迷修已经在这里一动不动地待命有近五个小时了,期间只靠嘴唇触碰偶尔滚落到嘴边的水珠维持最佳状态,哨兵敏锐的翡翠色双眸在这期间更是没眨过,随时准备从落叶中一跃而起配合队友发起进攻。
        通讯器自从一小时前发出过短促的一阵电噪音后就再没动静了,也不知道是同伴那边出了什么状况还是进了水坏了,总之回去一定好好和技术部那帮不靠谱的家伙说一下。眼看清晨初升的太阳已经完全跳入视野,最佳伏击时间马上就要错过,圣骑士终于舔了舔唇,低声用长时间没开口而沙哑的声音向通讯器道:
        “鹰眼鹰眼?我是星辰。卯时已到,等待指示。”
        通讯器依旧毫无反应,本应负责与他们的塔联络的副队鹰眼已经许久没有说过话了。
        “……啧。”
        安迷修眯眼,感觉到自己哨兵的本能开始暴躁起来。出发前塔内向导的疏导和服用的抑制剂已经快要失效,而剩下的药物还在战服的内袋,在现在这样伏击状态下压根无法注射。他以往都是单独接受塔布置的任务的,只有少数像这次这样需要剿灭比较棘手的团队才会和圣骑士队一起出动,但此刻随性如他也有点感受到了这种安排的不爽——论一个双s级的异能哨兵,明明可以单枪匹马闯进去速战速决,却为了所谓的“缜密”和一直被技术部当试验品的一个团队捆绑在一起……他是不计较,但不说不代表傻。
        “喀嚓——”
        细枝折断的声音就算因为环境湿润的关系轻微了许多,依旧逃不过哨兵敏锐的感知,何况是一个因种种原因开始暴躁起来的异能哨兵。安迷修蹙眉正打算召出凝晶流焱速战速决,就从对方移动带来的风中感受到了不太一样的东西。
        ——不止一个丧尸!不,不对,这种微甜的气味……边上藏有未结合向导!
        圣骑士小队是没有向导的,何况未结合的向导塔也不敢直接派出来;而在这种混乱的边境,没有倚仗的未结合向导一旦出动势必遭到毒手。所以,这个向导只可能来自他们这次的目标,Lion佣兵团!
        思绪几转间安迷修早已收起了即将发出的元力,一跃从藏身处跳出,一个旋踢后成功将毫无准备的游走丧尸绊倒,双腿紧紧缠住对方的腰,同时双手发力拧动丧尸的脖子,任它嘶吼着用怪力带动自己翻滚也没有丝毫要松开的意思。来回两圈不到丧尸的脑袋就被成功地扭断滚到一旁,散发着腐烂气味的汁液溅了些许在安迷修的脸上,黏糊糊地顺着脸颊和他喘息的动作要滴落下来。
        “嗯?居然是普通人?”有人语气轻快地从树影中踱出,甚至还开心地抚了两下掌,“不过身手不错嘛,我看看……不愧是那个中二联盟国圣骑士队的人?”
        安迷修正全身肌肉绷紧了戒备着,就见那人大大咧咧地走到他面前,蹲下,随后视野随着精神海的一阵剧烈颤动模糊起来,连带起大脑的神经大范围抽痛,针扎一般的感受一阵高过一阵。
        “呜——!”
        这该死的佣兵团向导!居然对他张开屏障,强行使用共鸣震晕他!
        意识彻底消失前,安迷修只注意到了那人不羁上扬的嘴角,拖到地上的头巾,以及和红杉林一样张扬好看的紫发紫眸。

评论(8)

热度(47)

© 疁城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