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哨向】何为恶 Chap.0(中短篇,末世后paro,有丧尸)

时间轴设定为末世丧尸出现后的几百年,大部分丧尸已产生智慧有族群,能够与人类和平共处。
圣骑士安×佣兵头子雷
算是个预告,如果存稿满1w多就开始发。

预告 01

Chap.0
青年冷哼一声,对圣骑士所传达的所谓“正义”不屑一顾。终于在走了两步后,他还是停下,回头冲安迷修勾了勾嘴角,似笑非笑。
“你以为,黑暗是什么?嗯?”
安迷修愣住了,从被教会捡到起,在他的栽培过程中就只被告知黑暗永远是光明的背立面,只要是威胁到国家,威胁到民众的事都是恶的,是需要铲除的,这种思想早就根深蒂固。但是看着雷狮的眼睛,说到这种事的时候却满是他看不懂的神色。那双紫眸中是那样的深邃,带着骄傲,怜悯,和嘲讽。
但真正的黑暗究竟是什么?他还真的从没仔细思考过。
什么是恶呢?他们说Lion佣兵团利用边境的复杂形式走私军火和违禁品,抓无辜的向导进行残忍的人体实验,是需要剿灭的,但他过来后看到的,却是边境人民对佣兵团的拥护。在这种三不管地带,雷狮和他的佣兵团以强势的态度为普通人撑起一道庇护的屏障,所谓的实验更是莫须有,即使的确在研究违禁药品也只是为了那些被国家冠冕堂皇的理由养在塔中永无脱身之日的向导,那些或许和雷狮一样,本应绽放出更灿烂光芒的向导。
“咕。”一只金雕出现在安迷修的肩头,似安抚般地蹭了蹭,蹭去了骑士的迷茫。
既然不明白,那就自己去看清好了。他的道,还没那么轻易被左右。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疁城白久 | Powered by LOFTER